定论

>> Wednesday, November 01, 2006

我该相信你说的还是你做的?

我该相信我听到的还是我看到的?

如果有什么是我看漏了的,那不是对你下了不正当的死罪吗?我应该怎么样呢?

我遮住眼睛,遮住耳朵。不看也不听。我只想用我的感觉来对下最直接的定论。

可是,我凭什么对你下定论呢?我是谁,是谁都没有资格来对谁下定论啊。

对不起。我想我又混乱了。我跟着世界走了才知道属于我自己的是什么。错过了才知道什么是自己觉得对的。我不该对你下定论。

1 comments:

ling 6:18 PM  

我有点不明白你是要对谁下定论啊?其实我们不该对谁下定论..."定论"就是已经定了的评论,也许我们该对别人下评论,但不能下定论...搞不好会伤到人...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