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November 23, 2006

“因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说声失陪”
是最近在找写歌词的时候才无意中发现这句眼泪成诗的歌词。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那个几个字眼刚好触碰到了我的不知那条神经,有一瞬间的一种感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是说,就算我觉得很痛也没关系,反正那些都是我见过最美的了?是说,为你流的泪,也可以是美的吗?

眼泪是咸的。常会伴随着烦杂的思绪。眼泪是爱炫的。因为总是流了就很难收回。

1 comments:

ling 2:24 PM  

听歌或看歌词有时真的能够让我有了某些启发/启示...更能启发我写歌词灵感/写作的灵感,感动,感觉或感情.......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