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生气

>> Friday, November 24, 2006

我想说我很生气。你可以发脾气,你可以不讲理。只是我这次真的不能再忍受了。我不是你的垃圾桶,不是你的出气桶。你说我不懂别人的感受,请你先顾及别人的感受好不好。我只想说,你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我是自我啊。可是我想说,你也是。

你可以有情绪,可以什么都不理。可是你的“对不起”,请你收起来,不要说的一点说服力都没有,不然的话你就选择不要说。

我想说, 我真的很生气。

2 comments:

Anonymous 9:48 PM  

别拿别人的过错来折磨自己~
也许,生气一阵子,你就会忘记的,别忘了,你永远是别人眼中的“傻大姐”哦!
可能你的样子看起来很善良,得空装装凶巴巴的样子来看,别人就不欺负你的咯!呵呵~

ling 2:33 PM  

谁搞到你生气了?别气了...你生气的表情是如何的?(想象中..........)应该挺有趣的吧~哈哈~但别气坏身体了~来~笑一个嘛 :)嘻嘻.......乖......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