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连接性的文句,或许称为“字”们会更贴切吧。

>> Monday, August 06, 2007

也没什么,就只是这么觉得。

当一些人问着一些事物时,就像是那人用一些很腐败的东西在衡量着什么似的。我以为,人还要更有价值得多。我不否认关心或许占了些分量,也可能有更多的是好奇心。我只是觉得,因为这样的一些问题,让感觉变得不美了,本来完美的画面也不再完美了。



把耳机塞进耳朵里,我看过太多的报道说明这样的听觉损害远超过于飞机,提醒我自己,我还想听见自己的声音,把音量尽量调小。想起了昨晚,心中的不安也是跟着这般的哼哼唱唱都抵消了。我没有翻来覆去,只是很安静的躺了一个多小时还是睡不着,耳边的城外重复又重复。对我来说,这是奇景,明明我还挺厉害睡觉的。不管,最后终于也是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向朋友借了滑轮鞋,在楼下的羽球场晒着太阳流了一身汗, 跌了一个四脚朝天。有些人会因为没有尝试过就害怕,有的人会因为怕失败而却步,我到后来才发现跌倒了再爬起来原来也可以笑得很开怀。


也有想过我说的这些废话大概很无知吧。不过也没关系,在成为大人前的我无论如何都也必须经历这一段。强求自己希望自己是个天才那种想法在中学时候就随着海风飘得不见了。我现在只会指着中学朋友的脸然后对现在的朋友念旧地说道,他们在我眼中是天才。所以就这样吧。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