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工作很忙可以不看这篇

>> Wednesday, August 08, 2007

就只是。。。很有感觉想写部落格。

也不知道是怎么样,最近总是有种很坎坷的心情。虽然并没有严重的影响我的日常生活,因为我还是能够跟朋友有说有笑的吃饭聊天,可是我就是觉得。。觉得。。很坎坷。找不到别的词汇了。T_T

生活过得没有什么不好。朋友们总是觉得我很忙,可是明明我就没有他们想象中的那样。因为,我也是个学生啊,而且,是个现在正在放假的学生。所以最近的生活,真的很生活,因为没什么台繁重的工作,功课也不算多,不过有我很头痛的马来文作业要处理。总结,生活可是在普通到没有话说了。

我想我应该乘着假期,激发我那早睡早起的天份。我想,我应该拥有这天份吧。

好吧好吧。。我承认,这篇post真的没有什么重大意义。纯粹为了满足我想说话的欲望。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