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冰淇淋

>> Sunday, August 26, 2007

结束了5天4夜新加坡之旅,回到自己的凌乱的房间,虽然没有冷气但终究还是自己的房间最舒服。凉凉又暗暗的傍晚时分,我突然想念起了在乌节路帮我消暑的面包冰淇淋。开了车到7-11,原因很简单,就只是为了我的面包冰淇淋。我才知道幸福也可以那么简单。从7-11回来的路上,我的心一直悬在放了面包还有牛奶的朔料袋里,脑子里开始排演着自己动手弄出好吃的面包冰淇淋。我的快乐在路程中一点一点随着期待而增加,我没有注意到我脸上是否有着忘了掩饰的笑容。我打从心底觉得自在快乐。

把心放到很空很空,我觉得这样睡到中午起床然后就吃所谓的早餐也没有什么不好。如果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只要努力地回想开心的事然后再享受其中,也许就会是个很有用的方法。我把心放到很空很空,没有多余的情绪,多余的不安。有时会担心平静过了头,不知道会否忘了感受。但我享受,喜欢这样的安静,感觉像是白色充满了整个空间,人竟然也感到舒服。

所以我过了一段简单,舒服的日子。再加上突然令人回味的面包冰淇淋。我会喜欢这样的自在。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