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那颗孤独睡火山

>> Friday, August 17, 2007

其实本来不打算写部落格的。因为功课还没有做完啊。可是在下巴的那颗超大青春痘让我很心烦,因为。。就很烦啊~~真的是超大颗的那种。一副等他“成熟”之时,就会有超多的脓水跑出来。urg...还真是可谓“下巴那颗孤独睡火山”,随时都会爆发,而且会让人痛不欲生。

结果。。功课又还没做完。真的是超有天分抱佛脚啊我。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Complex Craft,因为要和henley一起做batik。真的是开心到。。因为我一向来都满喜欢美术的啊~本来还以为这种小小手艺难不到我,结果,成果出来竟然是henley的比较或的赞赏。T_T
都是我选得的图案不够好啦~~~不过没关系,因为画batik的时候很好玩哦。

batik是一种作画的方法,而布则是batik的媒介。在布上面用铅笔打一次草稿(如果超级厉害画画可以不用),用腊当笔一样的再画出图案的线条,然后再用水彩上色(P/s:这是因为腊不会上到色,所以可以把不同区域的色调间隔起来)。上色的手法基本上都是使用渲染,因为是布质的关系,水比较容易散开,也就更容易达到渲染的效果,就会有颜色上的渐层还有混合。很漂亮哦~~~想知道是怎么回事就看国庆日当天的8864。

下次想叫朋友们一起去画batik,扮一扮外国人。噗。因为很多在那里画的人都不是本国人。。。

言归正传。上边post里的那首歌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呢?补充一下,我从小苦练的福建话终于派上用场啦!而且。。。我是海南人哦~~~(笑)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