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面的价值

>> Friday, August 10, 2007

其实我手上的工作还没做完。T_T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脑袋就是一片空白,一个字也想不出来。而今天的天气又莫名其妙的闷热。风扇明明都开到4号了,明明就在家里最凉爽的客厅了,结果还是一样感到很热。每每的这个时候,都会希望睡觉时梦里的世界是有冷气的。这样或许会过得好一点吧?! T_T

最惨的是,刚才7点多吃的云吞汤已经消化完毕。
。。。。[无言]
肚子。。。饿了 -_____-ll
我的天啊。突然发现原来一杯杯面可以改变世界。一杯杯面的重要性在这种紧张时刻就很容易的被凸现出来。对啊。。吃的话,就不用挨饿。同时。吃的话,可是罪孽深重啊!要想想身上那些讨厌的脂肪,不该让它继续在体内危害世人了!

所以。不吃!不吃!不吃!

云镁鑫:“杯面!我警告你,不要靠近我方园50Cm以内!(因为不懂得算方尺,所以用Cm顶着)”

杯面:“。。。。”

云镁鑫:“你以为我想吃你吗?哼!我的忍耐能力很强的!”

杯面:“。。。。”



特写杯面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lll

原来这是。。无言的结局啊!


<曾经是对你说过这是个无言的结局。。。。>

1 comments:

jackie 4:44 AM  

你的文笔被我发掘到有提神的工效
贺喜贺喜
我不用吃早餐了 ~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