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 Sunday, August 19, 2007

上个星期去看了周董那个《不能说的秘密》。知道这部电影纯粹是因为宣传做得很响,再加上女主角桂伦镁小姐是我蛮欣赏的气质美女,而且我上次去台湾的时候啊~竟然给我遇到她哦~!重点是,我是在西门町一代的一间早餐点吃早餐的时候遇到她走进店家哦。可是那是去年的事了,那时还不是很多人认识她,所以呢,大家还是很专心的吃着早餐。

话说回来不能说的秘密。很多人会问,到底是什么秘密,可是我想只要看了这部戏,你就会很想帮周董守住这个秘密了。所以,不知道的人,就去电影院看一下吧。

以前有因为班上某同学的传染,一群人迷恋过周董,还集体预购他的专辑呢。慢慢淡下来的那种欣赏在看了这部电影之后却加强了。大家迫不及待地等电影散场,然后便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至于为什么大家热烈的讨论呢?这。。是个不能说的秘密啦。

我个人觉得桂伦镁还有周董都演得很自然。一些情侣之间的小小细节都有,所以看的时候,会真的好像看到两个恋人在打情骂俏一样。。又不失好笑的部分。。。后面的故事觉得是我们不到的转折,还真的是不能说的秘密啊~ 个人觉得,好看。。。。p/s:故事有催泪弹哦~~所以请自备面纸。

然后还有一部最近看的电影是很久以前上过的200磅美女。本来觉得这跟瘦身男女大概相差不多吧~最多不就是他最后跑去当歌手。。。可是看了之后啊,也觉得很好看。。。

最印象深刻是当整形瘦身后的女主角第一次遇到男主角时,男主角说“你以为我认不出你吗?huh ? 你以为骗得到我吗? ”女主角整个眼湿湿地以为男主角真的认出了她,“你认得出我吧,对吧?”她其实是很开心又感动的。结果,男主角根本就不知道她是那个之前的hanna~~

其实真是奇怪~~明明是同个人唱歌,如果是身为音乐总监的话,应该会听得出来明明就是同一个人唱得啊。不可能有两个声音一模一样的人吧~~

嗯,就酱啦~~~接下来要看的戏是《料理鼠王》~~应该好看~

话说我本来是27号开学的,结果莫名其妙的其中两个科目由于是不同的部门,结果要提早到明天就开课。。。真是让人伤心的一件事啊~!我的假期~再见啦~~这一开学,有是四个月了啦~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