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告诉你

>> 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我没有告诉你。就像你没注意的那些从前那样。

有一天,我们都躲在冷冰冰的科技世界里寒暄着彼此的现在,打探着你我每个可能的明天。你是带着笑容的还是没有表情,我都看不见。偏偏以前我都能看见的时候,我却没特权。

沉默和沉默从来就没有失约。你的沉默遇上我的沉默。就好像是事先就安排好的一出剧,只有黑与白的默剧。

你知道我在逃避你的眼睛。那黑与白永远那么分明,偏偏我就爱那夹在之间的灰,因为我真得很讨厌眼泪。

我没有告诉你。其实我有流了眼泪。

我没有告诉你。眼泪真得很惹人讨厌。

我没有告诉你。我好久好久以前就学会忘了你。

1 comments:

jackie 10:28 AM  

hemm..
hemm..
very 'deep' arr..
it's better that i dun understand..
obviously ler..
i too young mar..
very young only..hehe..
very 'deep'..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