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保护

>>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我说什么你都不会懂。或许你根本就不想懂,就算你原本就懂。

疲惫会发生在每个人的身上。你累, 同时,我也有可能会累。

我坐在沙发上,没发现已经是凌晨了。没发现你可能很累。没发现我也很累。

睡觉吧,跟自己说。可是有些事更想跟你说,想让你知道。可是事实是,有时不是你想说别人就想听,或是别人想听而你不想说,也有可能别人想听你却不能说,甚至可能是你想说可是别人却没办法听。

而我就是遇上了事实。抓错了时机。

我是个很保护自己的人。这是认识我的大人们告诉我的。我因为害怕失败所以选择逃避,只要不开始一切,就不会有所谓的失败。我认识的大人们告诉我的。我不去做最好的打算,那就不会有最坏的结果。

逃避失败其实是真正的失败。这是我想跟你说的。

我是个小孩子。或许我说的,你会觉得对。不过,只是单纯的觉得对。就这样而已。

有时会保护自己,为了免受伤害。可是当有一天你再也保护不了自己的时候,那时,伤痛会大过所有原本你所该承受的合集。
现在我在跟你说,其实也是在跟我自己说。

至少,我知道了该学会了让自己跌倒,那我才会赚到,学会自己爬起来。

有时候,你习惯了一件事就会把他当作是对的。有一天,你会突然醒悟,突然发现它并非你想象中的那般正确。

那你认为的,是正确还是不正确?

你又有所觉悟了吗?

2 comments:

jackie 11:05 PM  

u arrr...
wat to say...
a little bit like me...
ehm...
ya...
ur attitude...

jackie 11:08 PM  

ur attitude really sounds like mine..
ya...
sumtimes i oso dun understand me,myself at all...
strange..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