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Monday, August 28, 2006

一个人的星期一,在时钟孤单的转了十四圈后我的寂寞减轻了他的寂静。

开了车到麦当劳去。这几天的计划里都出现了麦当劳,可是今天才真正的光顾了。

招牌的笑容,“小姐,你要些什么?”(当然这是经过翻译之后的语句,因为这里是马来西亚啊~~)

要了每次都会吃的鱼柳包套餐。中份。饮料的选择是可乐。

下午,朋友传了封简讯过来。要我到谷中的那座城去找他们。反正闲着也没事~~好吧~

我的星期一,不是一个人的了~~

4 comments:

jackie 10:16 AM  

eh...
nice lar...
not lonely anymore...
congratulations arrr !!!

Mei Sim 12:34 PM  

j-yeo~

谢谢你每次都来看我的blog~~

A'阿風 12:31 PM  

yo..还有我叻,我也是有来的~~
镁鑫加油啦。。~~

Mei Sim 4:31 PM  

风~

好啦好啦~~~~谢谢你啊~~

北干大城市来的人果然不一样~~



真的谢谢了~

你美里也加油吧~留美大学生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