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该快乐

>>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从水喉流出的水,叫自来水。
从嘴里流出的水,叫口水。

我眼里流了出了水,你把它叫做泪水。

我把泪水擦掉,一抹就毫无痕迹了。你一不留神,没见到我落的泪。嘴角往上,是有人说过的“笑”。看我把嘴角往上挂,你也放心了,沉浸在你的想象。

闭上了眼,那些名为泪的水转得飞快,抢着要第一。鼻子是吃了柠檬,尽是股酸味。思绪随着泪水的流动,不安于世。

你为她哭。这是你说过的流泪。我为你流泪,高兴得流了泪。

镜子里的倒影空荡荡。我还有镜子里的我对立相视。你打量我,我打量你。

是夜太黑,所以,看不清?
是空气中的分子太冷,所以,冻结了视觉神经?

镜子模糊了里面的我。

我开始记不起自己的样子。
头发的颜色。眉毛的形状。眼珠子的颜色。鼻子的高低。嘴巴的大小。下巴的长短。

我记不起了自己的样子。连你的样子也一并忘记。
头发的颜色。眉毛的形状。眼珠子的颜色。鼻子的高低。嘴巴的大小。下巴的长短。

你每次都说,我只记得我自己,忘记你。

其实,我不只忘了你。也忘了我自己。








顺祝.....国庆日快乐。

2 comments:

Hanz 4:41 PM  

mei sim... to hard to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jackie 10:50 PM  

hanz...
cause she was writing wat she felt tat time...
sounds from her deep inside heart..
we...
as stranger...
wun understand so much 1...
haha..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