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 Monday, August 28, 2006

开车回来的路上,总是很容易有一些比较低落的心情。我看我真的是崩溃了。下午眼泪的不受控制应该不是闹着玩玩的。才知道,这些天来一直被自己欺骗着。或许也不算欺骗,只是有时我会很健忘就对了,而刚好不小心忘了自己的心情。也有可能是因为我很容易被外来的波动影响,所以看到大家都是开心的,也被洗脑了。

那些云透过车镜上深色的贴纸变成了深蓝色的。

肚子告诉着我下午那碟maggi goreng真得太小碟了。我的计划是回到家先上了网,然后看电视节目到七点就去附近的麦当劳享受晚餐。我总是很容易对自己这些琐碎事的计划感到满意。

到家了。好久都没打扫的家。室友都要工作,现在连我也有工作。。趁现在有时间,看来又该到我这男扮女装的灰姑娘出场了。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