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半天要过

>> 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没什么没什么。我总爱说没什么。其实,有什么。

一早就起床了,到现在好像都过了很久了,却是中午十二点都还没到。今天还有一大半天要过。真正起床前收到哥的信息,说他钱包不见了很衰,约了我晚上线上见。他向来都很疼我,连满女朋友也一定要给我介绍介绍。前一句后一句的,哥总爱满口大道理。这边你懂吗,那边知道没有。呵

真正醒了。正常的动作除了刷牙洗脸外,就是上网了。

我是听话的小孩。有人跟我说要做个有音乐涵养的人。我真的就听话的去看了他介绍的部落格。顺道把里头介绍的,也都给他找一找,听一听。

是啊。说到音乐涵养,我倒是没什么有的。

开始听音乐的历史很短。问我在早期一点的作品,我都不知道。而且以前听歌,不就是选些自己喜欢的歌,觉得好听的歌,那来的天分去分析研究的。恰巧听歌的范围又小,总的来说,懂的歌还真是少,更别谈什么涵养好了。

我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终于等到十二点的到来了。

所以,我还是有半天要过。

1 comments:

jackie 10:26 AM  

life like tis sounds gud at time..
but sumtimes u will feel really bored & like 'haih'...find sumting to do other than online lar..plus,online too much oso not gud for ur eyes de..


jackie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