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誰會有用?

>> Monday, August 28, 2006

因為怕被傷害,所以在自己的周圍筑起了一道牆.要自己甚麼都不去在意,就甚麼都不在意了,這樣的話就沒甚麼好傷心的了.

其實是很讓人覺得懊惱的.

有時候到底是要還是不要,是我要的還是別人要的,有時候我都會搞不清楚.那時就會陷入一種混亂的狀態.

我很膽小.
甚麼都會覺得怕.

有時會討厭這樣的自己.甚麼都怕的自己.可是卻總是改不了這樣討人厭的自己.我在想,是被人討厭好還是被自己討厭自己好一點?可是卻總是找不到答案.

突然想起以前在班上的自己.總是不管在講課的老師,自顧自地在座位上開著我自己的演唱會.用很小的聲音地唱给四週的朋友聽,嘗試的影响他們和我一樣不上課.

可是現在卻不一樣了...心里開始有著一個障礙.有點難除去的障礙.

怎麼了?我是怎麼了?

問誰都沒有用.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