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觉去吧。

>> Thursday, August 03, 2006

“下雨了,下得好大。”
“好冷。”

“我这里没有下雨啊,只有打雷。”

....

结果就真的下起雨来了。气温也赶紧配合,急速下降。

好冷。我在家里,没有冷气都觉得冷。

又来了,那黑暗面的我好像又快出现了。夹带着不安,悲伤。他就要进攻了,而我毫无反抗之力。

眼睛直盯着电脑营幕。脑袋是停止转动的,什么时候,我把把它变成了正方形?

音乐从喇叭里传出来。和我像是两个世界。他说他的轻快节奏,我唱着我的灰暗。原来有时候,要被影响也是很难的。没有想动的感觉,我已经在这沙发上陪时间走了几圈?手表说他不知道,他说他是电子表,不用转圈圈。

可是我却一直在转圈。
绕着自己转圈圈。永远有个自己在前面,追也追不上。

空间里陌生的气息,是我那无厘头的情绪。

还是睡觉去吧。

4 comments:

Eve Lynn 11:14 PM  

Ah Sim 啊,您写的东西全部都好复杂,好难明白噢!我怎么读,怎么看都一头雾水。但是用的词语都很棒!

不知为何,从我直觉看起,你好想有很多心事。。。有什么事,不要收着不说噢,会爆炸的!

怎么你好像很空闲似的?你有做工的吗?似乎很多时间似的?

EeNeE 12:51 AM  

转来转去...头都晕了

有时候,
当你以为你还在原点不停的转
其实,
在前面的那个已经不是原点上的自己了

原点上的你
正平静的望着当下的你

追逐着未来的你,不停的追
一直追


我的脚受伤了
追不上了

加油~ =)

雪小姐 1:19 AM  

a~不知道要说什么啊~
同学,加油咯~
不要让自己乱了思绪阿~

jackie 11:28 AM  

See..
Siao jie,u arr...
Dun follow or get affected by da 'weather' too much lar..
u r u..
nothing related with 'it'..
haih..i oso duno how to say d..
dun be too 'dark'..
doesnt feel gud at all..
i experienced all tat..
now trying to change my life style & thinking d..
you too..
live urself a truly happy life !!!!


ps:hey,when u feel bored or nything else..on9 here lar..look at da forum..i might be here..(actually i feel bored too..)hehe..

jackie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