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恼烟花

>> Monday, August 28, 2006

音乐是什么?有人说,如果你连bob dylan是谁都不知道那你根本不懂得音乐。

在有人说之前,我真的不懂。

那天跟有人去看了场音乐会的东西。表演的是那些自己创作音乐热爱音乐为自己的音乐而活的一群人。没有分老的少的美的丑的胖的还是瘦的。有的只是那些他们很自我,不理世俗的音乐。

你说,这些人是不是很厉害?他们是真的爱音乐啊。

那我爱的是什么?我撑着累得不成人形的精神想着这个问题。或许是我还不够懂得音乐,也有可能是我的疲惫远远的超越了一切。牙签应该撑不了我那永远减肥不成功的眼皮。

我真的有在想,虽然我在那时进入了80巴仙的睡眠状态。有人说的商业和音乐的问题。虽然,从来就没有人说商业一定比不上单纯的音乐啊。可是我心中总是有个不是那么正确的观念就是如此。

是我的错。我不该老是毁灭别人给我的认同,而偏偏我却总是对别人的认同渴望不已。矛盾的是我。

结果我头上放满了烦恼的烟花,掩盖了我原本看得见的干净天空。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