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我来了

>> Thursday, August 10, 2006

很莫名其妙的9点就起床了。

明明昨晚我两点半才睡。可是早上八点多开始我就翻来复去睡不着了。还硬是和自己拗到了9点才起床,毕竟真得很舍不得温暖的被窝。

今天要交篇稿,可是照片却是怎么样都找不到。或许就是因为这件事让我感到不安心才会那么早就睡不着了。结果起了大早想把它搞定却还是一样徒劳无功。

朋友介绍我超级男人的游戏,觉得还蛮好玩的,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我没什么要求吧~呵呵呵

上次他也介绍了一个游戏给我玩,我也整整玩了好多天。个人觉得这还蛮适合那些心中有不满找不到地方发泄的朋友们。不过我不是因为这样才玩的,纯粹是因为那些卡通很搞笑。

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玩玩看啊~~

我要去吃午餐了,难得我在这个时候会感到饿~~应该是因为今早太早起了。。。是时候疼疼我的肚子了~~~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