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Tuesday, October 03, 2006

有种疲惫的感觉。坐在车上就算是不必你费尽精神地和其他车辆玩夺命游戏却也是会让人感到很疲惫的。

睡了一会儿,我又醒来了。是觉得有点罪恶感。虽然我醒着,也没有办法帮我的朋友分担些什么,可是好像是一种精神上的支持,让他不会觉得自己太像柴可夫司机。

没事做,我就爱东张西望。好像小孩子似的。什么也没见过的感觉,什么也好奇的感觉。我看到一朵一朵,不,该说是一陀一陀的云。好大片的云。好多的云。我问朋友,好像有好多好多的云,怎么好象多的有点让我觉得奇怪。朋友无心回答我,随处抓了一些话语。

不准哭。电台在播不准哭。我该常跟自己说。你说我是个情感丰富的人吗?是。

3 comments:

jackie 2:05 AM  

wow...
its been long time u never updated ur blog..
but never mind..
here cum da latest blog,i've been waiting..

erm..
tired ?
gud !
means u r not free anymore..
sumtimes,tired do mean other thing...sumting other than TIRED...
meaningful word..

Just to wish u ...
Gambateh !!!!!!!

Mei Sim 3:05 AM  

jackie,谢谢你~~~

我说真的,有时真的还有给你鼓励到。

金多虾。

jackie 4:29 AM  

thank me ? welcum..welcum..
oh..
means wat i've said u really got it..
oh..haha...
i must thank u oso..
: )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