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大事件1 --> 命啊?!

>> Friday, October 06, 200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时候日子过地有点郁闷的时候,就会很容易让人回想起一些事情,好的还是坏的,都会一起跑来跟你装熟。而我呢,看看现在的自己,再回想起以前的自己,就会觉得好像是两个不同世界里发生的事。先从外在,眼睛看的到的来说,以前就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惨不忍睹”。不过这样说又好像对不起辛苦把我带到这世上的妈妈。或许,我该换一个说法,那就是以前的我不懂的打扮自己的外表啦。

如果是眼睛看不到的部分呢,那就更多了。说的笼统一点,就是多了些经验,长了些智慧。不过这方面的东西是很难说清的,毕竟有时候看得到的东西都很难说清了,更何况是看不到的。结论就是,我的外在和内在都有所改变了。

又让我想起了那时我打电话回家跟家里人说我参加了什么superstar的比赛这回事。真可惜我没办法看到他们的表情。可以想象的是,一定是好笑到不得了的。就算到现在有人问起我当时为什么会参加这个比赛时,我也有股冲动想要反问回他,“是咯,到底是为什么啊?”。为什么我会参加这个比赛的,我是疯了还是闲着没事干,我不知道。反正都参加了啊,当时傻傻的十八岁也没真的想过要做什么歌星还是大猩猩的,参加的目的也纯粹志在参加。而且还很秘密的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觉得好像会被人取笑“你在发什么明星梦”的感觉。

所以这就是我第一件搞不懂的大事件。要是没有曾经发生过这件搞不懂的事,那我现在的生活就不会是目前这个样子的了。我就绝对不可能会有那种去买报纸,纯粹是为了看自己的新闻的习惯;或是上网看看又有没有人说我什么死猪扒的嗜好了。

2 comments:

ling 2:47 PM  

对啊,我同意你的说法,有时做某些事情时,的确是要冲动一点的,有时考虑太多,就会失去那种机会....哈哈...我也蛮赞成你的做法...如果我有此机会...我想我也会像你一样,就这么冲动的去参加了...我也不会先告诉任何人,我会先参加了再说,因为我也不想让人觉得我在发什么明星梦,哈哈...我的BLOG也开张了,希望你能上去看看,给点评语或留个言也好...网址是:http://ling-lee.blogspot.com...记得来看看哦....

Mei Sim 4:51 PM  

反正第二季的比赛就来了~~~去参加吧~~
没关系的啊~~玩玩也好~
先祝你成功~~嘻嘻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