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疲惫+汗水+人群的嘉年华

>> Sunday, October 08, 2006

昨天回到家冲了凉之后,我连一本漫画都看不完就倒头大睡了。一个嘉年华,实在是太累人了。

昨天也正是八度空间的嘉年华,这是我们大家辛辛苦苦努力来的一个成果。我虽然也没帮上什么大忙,只是前晚在公司帮他们剪剪贴贴到凌晨3点,可是昨天在会场一天就足以让我累得不成人形了。最辛苦得更是那些忙了一阵的工作人员s,他们昨天早上凌晨5点半就得要集合启程去场地了。

幸好的是,烟雾在昨天也好像有比较少了一点,让我在很多人的场地中还能够正常的呼吸。可是场地在烈日当空下进行,还真幸好我不是蜡烛,不然不用点火大概都会熔掉。。。。因为我的汗水永远都是最爱出风头的,所以才不久,我就流了满头都是汗。可是看到有那么多人和我们一起参与这个嘉年华时,就觉得这些辛苦都值得了,流再多的汗也甘愿了。

而且昨天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摸到蜥蜴,本来我真的是怕得要命的,不过还是得挑战一下自己。还有就是进去一间满是蜜蜂的房间,其实那些蜜蜂也很安全的,只要不作出太大的动作它们也就不会攻击你。不过我很是很怕的样子,一进去里面就真的几乎是僵硬的。果然,我是很胆小的一个人。我完全不能接受的就是一条条的虫虫了。我真的是会崩溃。就算只是别人拿着一支放在我眼前我也会逃的远远的。看来我在这些方面有一点点地神经过敏。

还有在好吃的档口则是和观众玩了海带拳和吹面粉。

最后的时候,全体工作人员都上台拍照那一刻才是让我最感动的时刻。我看着大家拖着的一整天的疲惫,“奋不顾身”的冲上台合照,很能够感受到那种快乐。最好笑的是,我竟然有一点点想哭的冲动。因为我很喜欢这种大家一起玩闹一起辛苦的感觉。让我想起以前和班上的同学啊还有我社团里的团员们所经历过得曾经。

啊,好开心啊。

5 comments:

(oo) 11:45 PM  

阿幸,

谢谢你的烧鸡翼!=)

Mei Sim 11:56 PM  

纯粹烤多的~~哈哈
甭客气。

(oo) 1:27 AM  

害我还以为~呜呜... =p
有点害怕你的疯狂歌迷们会追杀我... 闭嘴好了... 呵~

bottle of moments 3:29 PM  

哇~~~那个嘉年华啊~~~实在太累人了。。
不过,
我觉得做八度空间的观众也太幸福了吧~

可以收看最新的节目之余,
还有那么多礼物拿。。

看来做观众比做电视人更爽。。

siauhuilee 3:32 PM  

我那晚有到现场支持你和吉汉噢!你那晚的表现的很好噢!加油!虽然你看起来有点小紧张的哦!你那天很很漂亮哦!我还记得那晚那演唱会还没开始前我被选上台代表吉汉的歌迷,泥里又紧张又兴奋的!其实我都不知要在台上做什么的。。。看到隔壁的歌迷做什么就做什么咯!因为太紧张啦,也搞倒都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就有什么讲什么的。。。搞不好连我自己说过什么都不知道呢!想起来我是第一次的。。。呢!虽然时间过得很快,但也会记得那晚在嘉年华度过的那一刻,因为是第一次参与的!希望你日后的日子会很顺利地走下去!记得遇到什么事都不要放弃,一定要坚持地走下去!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