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清醒叫起床的一天

>> Wednesday, October 04, 2006

昨晚上做梦。搞得我七早八早就翻来覆去想睡也睡不着。
无奈。
所以就起床了。
好吧,就来个心血来潮把我的房间整理地像样一点吧~~

不过,我的整理往往也不会太彻底。早也就做好了房间在不出三天内就会被打回原形的打算。

就是这样。
凡事尽心都不会尽的彻底。却也不算为没有费心思。
有人说,这样的不上不下,被卡在中间,才真得会死得快。

好吧。那我就先离你们而去吧。

我先去替你们感受一下会经历的惨痛,到时好让你们有心理准备。

喂!被那么早就睡不着好不好?!我很累也!

4 comments:

(oo) 12:59 AM  

你就好啦有得睡,我到现在都还没放工啊!

bottle of moments 2:07 AM  

云同学要开学咯~~~身为你的监护人s,我和哇龙祝你开学愉快。进入豪门学校哦~~记得要掉书包啊~~!!

呵呵。。。

dp 9:41 AM  

放幾粒橙在書包裏面
圓滾滾的難拿,比較容易摸到手

Mei Sim 10:35 PM  

ian's,
你快快去编曲啦~!!!

sebiji's tots, sukki,
掉书包还是掉橙都没用啦~只是摸到手又怎样?
我够每次过toll的时候给钱摸到那个人的手咯!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