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大事件2 --> 孙燕姿是我的歌唱老师?!

>> Saturday, October 07, 200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记得我第一次在学校参加唱歌比赛是在我十八岁的时候。那时我在学校念高三,参加了一个英文歌唱比赛。而我明明就是一个英文很烂的人,可是却跑去参加英文的歌唱比赛,这其实也可以被列为是我搞不懂的一大事件,不过在这里我要说的事另一件事。

那,什么故事都要有个开始,就从开始说起。我参加了英文歌唱比赛,而我却是不怎么听英文歌的!懂得的英文歌曲最多也只是那些收藏在孙燕姿专辑里的歌。就这样我就选了“Hey Jude”来作为首次出征的比赛曲目。我还记得比赛那天,会场是很吵的。哎呀,大家都是中学生嘛,纯粹凑凑热闹听听歌,来聊聊天。到我唱的时候呢,我就带着很正常的紧张心情走到台上。我才开口唱,就觉得怎么大家好像都突然安静了下来。在我心中的独白自然是在称赞自己有多么的厉害。可是才一下子的时间,却又听到了那些学生的窃窃私语。而给我听到“孙燕姿”这三个字!啊,我懂啦,原来他们是在说我唱歌很像孙燕姿。

最后的重点是,我仍然没有进入到那场比赛的决赛。

到后来我参加了《绝对superstar》,说我唱歌像孙燕姿的这个说法又出现了。真得很像吗?我问我的朋友。不过对于这件事,大家都各有各的说法。有说像也有说不像的。也不乏帮我详细分析的,不论是从声线的高低,还是到咬字的部分都一一地详细说明。那到最后究竟是怎么样的一个结果,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告诉你吧,我的歌唱老师其实是孙燕姿她本人也说不定。列为我搞不懂的大事件二,“我真的有那么像孙燕姿吗?”。或许下次你有机会再听到我唱歌之前,先不要知道那是我唱的,然后再用更可观的角度,更仔细地去听听吧。在那之后要是还觉得像,那你才告诉我,“孙燕姿是你的歌唱老师啦!”。

5 comments:

jackie 8:36 PM  

嗯, 我 不 敢 多 给 意 见 。。。
但, 你 俩 确 实 是 我 欣 赏 的 歌 手
我 是 听 燕 姿 歌 长 大 的 人
不 说 你 们 的 声 线 还 是 音 量
就 是
你 们 唱 歌 时 都 给 我 一 种 。。。
一 种 潇 洒 的 感 觉
有 自 己 的 风 格
会 给 人 留 下 深 刻 的 影 象
超 棒 的 !


我 祝 福 你 。
要 加 油 !

bottle of moments 3:19 PM  

谁?!!是谁说你唱歌像孙燕姿的?!
有没有搞错喔,
不是应该像林忆莲才对的咩???
哈~~!

我觉得。。
管他像不像啦。。
唱歌好听,你的歌迷喜欢
就欧开啦。。。




我也是你歌迷咧 (小小声讲的)。。。

bottle of moments 3:19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Huiwen- 4:41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nianping 11:45 PM  

镁鑫,加油哦!!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