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力跑

>> Monday, October 30, 2006

是时候该整理了。我有太多东西了。不管是房间还是我,都有太多的东西了。

我恨不得全都丢掉。我恨不得全都不要。可是我却是连决定也做不了。

我在想什么,我也不知道。什么都不知道。我是愚昧无知的人类啊。

想整理也无从下手。

就这样好吗?

就放着不管,眼不见为净。

我要逃避。我要用力跑。跑。把所以东西都留在原地,我用力跑,努力逃离。

5 comments:

jackie 1:25 AM  

i have no idea what problem u r really having..
anyway
Bless u..
may u "found" ur way soon !

ling 5:20 PM  

HI~镁鑫,什么事令你有想逃的感觉?我最近也有种想逃的感觉...我真的好累,太多事情令我不知所措了...好想逃,逃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
...逃亡

dp 8:42 PM  

逃對我來說太累了
我只能在自己那小小的世界掙扎

(oo) 4:33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oo) 4:35 PM  

令我想起陶吉吉的一首歌:

“我想要Runaway, Runaway~
不再怀疑自己对不对,
甩开一切 无所谓
Runaway, Runaway~”

但,真的能吗?真的做得到吗?
我可做不到,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了~担心被瞧不起...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