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见

>> Friday, October 13, 2006

本来计划中要配合南洋商报而筹备的“同步进行”宣告失败。因为。。。电脑中病毒啊~~

结果电脑就这样惨遭不测,被大夫拯救了之后,情况有略为好转,但这些竟然都是回光返照的现象!!!所以,我根本没有办法“同步进行”嘛~!所以对不起大家。连这个通知也要到今天才有办法告诉大家(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机会啊)。因为,电脑现在处于“呆”脑状态。

然后,我等下就会回我美丽的大城市--北干那那。而且,据说我家的电脑莫名其妙上不到网。还有我家隔壁的外婆家的电脑则是打不到华文字!

或许下一次update我的blog还要在过多一阵子了。

6 comments:

jackie 4:59 AM  

料 到 啦。。
不 是“ 假 期” 中 就 是 电 脑 有 问 题
怪 不 得 。。
不 怪 得 。。

在 家 乡 “玩” 得 开 心 点 !

ling 12:54 PM  

哇,真惨啊...我的电脑也常常出问题呢...已经修理了3,4次了...唉,修理后还得被爸妈"修理"一顿...记得有一次,好像是去年吧,那时是六月中左右,我需要用电脑来做我的FOLIO(SKRAP BOOK)是关于Matematik Tambahan(ADD MATH)的,当时我想要用电脑来完成,结果电脑偏偏在这个时候坏了...这消息对我来说真的是天大的坏事啊....本想说赶快拿去修理后,赶快做,我本以为大概会修理2,3天,没想到那人却告诉我需要2/3个星期的时间,原因是需要运到K.L.去修理...天啊,你在耍我吗...,时间很紧逼,两个星期后必须交上去,唉,没办法,只好用手来完成了...至于封面之类需要用到电脑的,我就只好找朋友帮帮忙了......这是我电脑坏的惨痛经验,哈哈....你要回家乡啦,祝你玩的得愉快了...你开学了吗?选了什么科系来读?希望你能跟我分享哦...BYE~希望你的电脑能够赶快"痊愈"~

A'阿風 6:38 PM  

北干北干~~哟哟~~

我也好像念北干啊。。很久没有回大城市了。。

北干仔,加油啦~

Dani'Ü @-大牛- 10:08 AM  

怎么?电脑还是不能用吗?
大夫不是说没问题了吗?

Mei Sim 8:20 AM  

j-yeo, ling
谢谢你捧场~~~虽然我不在,不过,我的心常伴我的blog左右。。。哈哈。
不要太想念我啊~~

阿风,
北干真是个好地方啦~~我家妹妹她不知有多舍不得我回来咧~

蓓,
呜。。。可能是“春风吹又生”啦~~~不过现在另一位大夫帮忙诊治了,应该能除掉根啦~~

Hanz 12:00 PM  

阿喜m,好久没看到你了,你很象很忙。。。
在中马和南马之间来来回回,经历了不少吧?

感觉就像是跳级到另一个世界的你,感觉近,感觉远,感觉熟,感觉陌生。

电脑出问题?身边应该很多人都能帮你解决的,要学会让朋友变得有用才行啊!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