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大事件4 --> 好朋友,怎么又是你啊?

>> Monday, October 09, 2006

朋友都说:“你的花名很多也。”

我就说,哪有。不就一个而已,“谁谁谁的绯闻女友”咯。

你说,“欣赏”是什么?不就是可能觉得哪个人有些地方是你很赞赏的,觉得他还蛮不错的咯。 欣赏当然可以有很多种,也可以同时间对很多人发生。欣赏并不就是等于喜欢。而这也是可以发生在两个人甚至以上的状况。

而在两个人之间往往很容易在某些方面进展到很快,例如关系。就这样很不正常的姿态下,我们就正常地很快地,从外界所说的欣赏层面变成了男女朋友的关系。而这些竟然都发生在我这当事人的了解之外。一切来得那么突然,让我都觉得很莫名其妙。

又是他!我想传闻中的好朋友看了也会累。我不也是如此吗?正是。或许,因为他我才可以有更高的知名度,抑或是更多的曝光率。而且,就很多不同的方面来看我都没办法和他相提并论,因为关于我的一切都还在起步的阶段,所以也就只有望尘莫及的份,抱着学习的心态。尽管如此,我也会有想要让别人注意到我的优点的这种想法,而不是只懂得把我的名字和谁谁谁放在一起,好让大家容易记起我。我更希望别人记得我,是因为记得“云镁鑫”这个人,总好过是那个谁的谁谁谁吧。

不过乐观一点,我可以因为有这样的一件事而换个角度来安慰一下自己。就跟自己说,“至少你还有那么一点点的用途啦”。哎,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我就和大家一起笑笑吧。不过年轻人嘛,“和你去看电影,一起唱KTV”其实也可以是很正常的事啊。只可惜发生在一些人的身上时就不小心变得很不正常了。

我又再搞不懂了,一个简单的名字我却怎么也无法摆脱掉。喂! 好朋友,怎么又是你啊?

6 comments:

bottle of moments 3:43 PM  

你的绯闻男友?!
难道是传闻中的那个李吉汉?!

哦~原来你们真的有路的。。
还一起唱KTV,吃饭。

其实他也很惨啦。。。
无端端多了一个称号,

"云镁鑫的绯闻男友",
好像比"大马偶像"更红~~

jackie 2:00 AM  

sebiji arrr...
所 以 说 你 啊。。。
干 吗 把 人 家 的 名 字 都 搬 上 来 了 ?
还 是 “ 好 朋 友” 好 听。。
haha..

bottle of moments 9:13 AM  

是喔。。。
通常那些港台的报纸
都是用"好朋友"~~
来称呼那些有不寻常关系的艺人。。

-'Huiwen- 5:56 PM  

哇哈哈哈
还真的去看电影唱KTV哦
其实还真羡慕的咧
想看一眼都看不到>.<

呵呵。。你们都很惨啦
一个变成daniel的绯闻女友
一个变成镁鑫的绯闻男友

gambateh 啦

总之
云镁鑫是云镁鑫
DANIEL李吉汉是DANIEL李吉汉

ling 6:16 PM  

hi,镁鑫,看到你回复我的留言真的有点惊喜呢,哈哈...我也想去"冲动"一下,参加[绝对SUPER STAR],但我的年龄还不到18岁哦,我原本可以算是今年17岁的,但偏偏我的生日是在11月,所以严格上来说我才16岁...唉,看来还得等个两年呢...哈哈...最近买了孙燕姿的精选辑[MY STORY,YOUR SONG],发现燕姿的每首歌都好好听哦...不管是旧歌或新歌...你买了吗?

ling 1:28 PM  

我了解你的心情啦...明明只是朋友却被大家硬说成是男女朋友...唉,人就是这样...常常把“欣赏”译成“喜欢”。你说得对“欣赏”是很多面的,是可以同步进行的,一个人可以同时欣赏很多人,却不能同时喜欢上很多人,“欣赏”有时可以放在艺术的角度上,但喜欢却是另外一回事。。。所以,我绝对相信你和谁谁谁纯粹是好朋友的关系。。。一起看电影,一起唱KTV,朋友也可以如此,不一定是情人啊。我在学校也常被人说我喜欢谁谁谁或说谁谁谁喜欢我。。。唉,我也不明白我们什么时候被说成如此了,我没和他看电影、吃饭、逛街、唱KTV,却还是没办法被传上绯闻。。。唉,罢了罢了,你比较惨,反正我今年要毕业了,也要离开学校了,就不需再听见那些非言流语了。。。你却是公众人物,逃到哪里,绯闻还是存在。。。不过没关系,你至少还有我,我绝对相信你说的,我是因为“云镁鑫”才认识“云镁鑫”的,而不是因为谁谁谁的女朋友才认识“云镁鑫”的。。。当我在[绝对SUPER STAR]看到你时,就已觉得你真的很有个性,虽然称不上是个美女,但你却有中个性美,第一眼见到你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听见你的歌声后,就更加的欣赏你了。。。我也不是美女啊,也是和你一样,单眼皮。。。不过我安慰自己,只要心地善良就是美了。。。加油吧!云镁鑫!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