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不懂大事件3 --> 我是apple派?!

>> Monday, October 09, 2006

一向来,市面上的艺人都大概可以被分成两派。那些把歌唱得不得了,能够轻而易举就飚个十几度的高音,现场唱功听起来跟cd里的一模一样甚至可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表现。总之一句话说完,就是很厉害唱歌的那些歌手,就会被称做为实力派。另一种派别,就是大家看了都会羡慕,让人感到赏心悦目的偶像派。在这里强调,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并不是说偶像派的歌手就很不会唱歌。只不过可能是有时候外表上的吸引力远胜过歌声太多太多,或是有些时候现场的歌唱功力有待多多加强而已。

而我长地那么大,还要一直到参加了比赛后,才开始知道自己在唱歌方面的弱点。除了不怎么纯熟歌唱技巧还要加上有待加强的现场功力。还有免不了的是那每次一站到台上就没办法控制紧张的情绪,自己往往都会为自己的表演而担心不已,就连朋友们都不免为我捏一把冷汗。结果,这些好像在暗示些什么?

难道我就是传说中,现场功力不够好,歌唱技巧也不怎么特出的偶像派?

这还真是个天大的误会啊!由于我一直都觉得自己的长相根本就和“美”这个字扯不上关系,所以从小就下定了决心要当个名副其实的实力派。而且还深信不疑地一直到现在。结果现在我的实力派梦想都得破灭了!原来我是偶像派而我一直都不知道!

可是看了网上一些直言的网友们给予我的称号后,我又开始困惑了。“猪扒”该不是对一个偶像派该有的称号吧?结果我又怀疑了。我到底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呢?

既然如此地烦。好啦。我看我就当个称职的苹果派好了啦。有的人喜欢也有人不喜欢,而我只要执著于在我体内那些美味的果陷就好了吧。

2 comments:

jackie 3:31 AM  

有 个 性 的 你, 让 我 五 体 投 地... 昏 倒 了..haha..
继 续 有 个 性 下 去 吧。。。

bottle of moments 3:33 PM  

嗯~
是咯,你不是说我也不懂你是什么派。。

不过苹果派也不错啦,可以充饥嘛。。

呵呵。。

Apple派掌门人。。失敬。失敬。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