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爱

>> Tuesday, October 24, 2006

这首歌应该有一段时间了吧。一年、两年还是三年,反正我不过是前几个月才真正听到她。

我喜欢这首歌。每次听她,都会让我有想哭的感觉。

真的很喜欢。你问我为什么,我说不出。有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就去缺乏爱。有可能,是我想去爱谁。其实不是,我根本不想去爱谁。

爱,哎,这个字太沉重了。

可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首歌。可能刚好那旋律的轨迹锲着我的一些感觉吧。

我不懂什么new age,jazz还是等等音乐类型。我只知道我的感觉。喜欢一首歌的感觉。

每次听了这首歌,我都会想象自己有一天能够也写出这么一首感动人的歌。那种正中红心的感觉。不然,此生有机会录制一首让我感动不已的歌也算够了啦。

我不是爱哭鬼,也不用哭掉对谁的思念。可是我真的会边听边唱边哭。
那首歌,不是爱哭鬼。

明天爱谁?不用明天,我每天都会爱这首歌。

7 comments:

nianping 12:03 AM  

我也和你一样,有时听到很感动的歌也会流泪..

jackie 11:19 AM  

那感动的歌曲,
词 和
声音
是否也牵着你的某些回忆 。。

ling 2:13 PM  

嗨,NIANPING,很高兴在此还能看见你的留言...哈哈...别忘了要常到我的BLOG哦...镁鑫,有时一首歌虽然已很旧了,但仍能让我每次都很感动......

Mei Sim 2:47 PM  

喜欢的歌真的不需要什么理由。就算有,可能也说不出。可是,总觉得有首喜欢的歌好像找到一个寄托。有时情绪没办法稳定的时候,好像还真需要有那么一首歌来陪伴。

nianping 12:06 AM  

镁鑫,你最喜欢哪首歌?

bottle of moments 9:29 AM  

那天听了燕姿的精选集,
听了很多回忆,尤其是中学时期的那段。。

零缺点,特别有感觉。。。

ling 1:17 PM  

对啊....买了孙燕姿的精选辑,发现里面有很多以前很喜欢听的歌,现在听的时候,勾起了蛮多回忆...镁鑫,你有买JOHN的专辑吗?里面还蛮多歌很好听的.......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