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好身子,别精神分裂了

>> Monday, October 23, 2006

我回来了。可是电脑回不来了。因为大夫误诊,其实电脑还是没有好。果然是有待改进的科技,不然就能像人一样吃了药或是开刀就能改善多多。不过也不能怪它。可能这次还真像癌症一样,要医也很难。

不时有人说过吗,太少用某一部分的功能,它就会退化。我就在想,如果我一直沉默下去,或许就再也不能讲话了。不对的。我只是因为一时的心情,所以才会这样的。

我每次都会觉得找不到自己。这就是所说的迷失吗?是不是因为我太跟随你的情绪你的想法你的计划,所以我有这样的错误观念?是不是因为你对我这个我有太多的意见有太多的期待有太多的控制,所以我才像你所说得的不长进一样?

死小孩。你就不能不那么在意别人吗?你就不能不那么情绪化吗?
你不可能不想的。

是啊。我不想的啦。电脑坏了,我的脑也坏了啦。

“我不想”,什么时候可以真正的不想呢?为自己活,只能独乐乐而不能众乐乐。为别人活,或许能众乐乐,可是那么多种别人,众乐乐前我应该就会先精神分裂了。

算啦。别搞到全部人都和我一样都精神分裂。

3 comments:

jackie 10:59 PM  

呵呵~
我有点给你影响到了。。
精神分裂着。。

Mei Sim 11:31 AM  

呵呵。。。
那就抱歉了。。

ling 2:05 PM  

我也被你搞糊涂了...哈哈...不过你真的很有一手的呢...就是让全部的人陪你一起"精神分裂",哈哈....很高兴看到你的新帖子...加油哦~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