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

>> Monday, July 03, 2006

世界杯,真是个厉害的杯。

让那么多的人不眠不休。

昨天去吃饭,看到一辆罗里被用来当屏幕。投射机把世界杯的赛况投射在罗里白色的货柜箱上。

真是厉害的人啊~~这样都想得到~~

昨天,我没有看球。

可是我也是不眠不休。

不过有个朋友三更半夜传了封信息告诉我英格兰输了。

怎么我也有点感到难过?可能是因为贝克汉太帅了。

想到贝克汉,就让我想到那天去槟城的猴子山看到的一只猴子。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因为那只猴子竟然梳了贝克汉的经典发型。让我想起了很帅的贝克汉。

结果,巴西也输了。

怎么我以为他们是肯定不会输的呢?

可能是我太天真了。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