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名单

>> Saturday, July 22, 2006

室友的哥打了通电话来。

我的车~~你终于能回到我身边了!!!

我应该会抱着我的车痛苦流泪吧?可是太脏了,因为我还蛮旧没洗车了。。。所以,就等洗干净了再抱吧。要不然,就以泪洗车。

真是有股莫名的感动。它住院这几天,我都没去探望它。幸好它好得快,免去了我的相思之苦。可是,几天不见我们却有些陌生了。我看着它不知为何受伤的身体,想着它饱受过的痛苦。真是对不起。都是我的粗心大意。

鸣谢:

1.在家乡的爸,外婆,小舅

2.在马六甲的大姨(还特地打电话给我)

3.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的室友,和兼职老爸。

4.来家里打麻将的朋友A,B,C和来家里上网的朋友D

5.没有接我电话的大头(幸好你有良心回传简讯问我),和有接电话却发现他人在新加坡的输起

6.算我便宜很多的室友她哥(外加车厂里各位辛苦工作的兄弟们)

7.口操英文,人很亲切的拖车大叔

8. 还有。。。。所有关心我的人。

车啊~~!!
你终于回到我身边了。

可是。。。
我还没中马票!!!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