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就是这样

>> Thursday, July 13, 2006

我到了家楼下,为了找个停车位而绕了好多个圈。原来,有车的人真的蛮多的。我驾着车,又是这栋又是那栋,来回地在建筑间。

驾着驾着突然间莫名地有股失落感。有种被打败的感觉。被谁打败我也不知道。其实这很正常啊。反正世上那么多事我也都不知道,也不差这一件啦。

有很多事都不在我们的预料之中。

就像肚子饿。我怎么也没想到。
可是写着写着,肚子也饿了。

就像生病。明明前一天还活泼乱跳一点症状都没有。
可是突然间就病了。
连情况也不在我的预料内。

好像越扯越远了。。。

说到被打败的感觉,以前好像反而不常这么感受到。并不是我很厉害还是什么十项全能的。只是可能对很多都不怎么在乎吧。现在呢?也并不很怎么在乎啊。可是却有这种感觉。或许,是我想得越来越多了。不是什么特地去找些烦恼来想,只是好像长大了。所以容易会出现一种情绪不是那么好的状态。

不怎么熟的朋友会问我,你怎么了。
说没有,其实大家也都懂有没有。

熟一点的朋友会问,又是什么事了,是不是这样那样。
哎呀,没有什么啦。还是那一句。

从单纯的疑问句升级到带有假设性的疑问句。算是一种了解吧。

不说就不说。有时连哼一声也不愿意。不是我搞什么脾气还是串,只是嘴巴根本不像张开把传到神经节的答案说出来。

反正就是这样。

4 comments:

bottle of moments 8:00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bottle of moments 12:44 PM  

不熟的朋友,关心你所以会问你,熟一点的朋友除了关心可能多了一份担心,所以问题也比较长。你不说可能会过得比较好,可是关心和担心你的朋友也许会更担心吧?可是,如果你觉得把这些莫名的失落感还是什么奇怪的感觉收在自己的世界里会比较开心,那就收着吧,反正你就是这样啊~~~没什么啦~~~。

Eve Lynn 1:13 AM  

近来天气非常热,冒汉又被风吹,很容易病倒噢,所以要多喝水。。。

人生就是这样子,有开心的时候,也有失落的时刻。。。哈哈,很容易被人说是PMS。>.<"

想得开朗点吧。。。这世界上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您去做 =D

Mei Sim 7:25 PM  

什么事PMS啊??

是啊, 世界可以是很美的。只是总有些人和情绪影响着美丽的世界。

不是不开朗,只是偶尔想放纵保持紧绷的心情。。好好地让自己保有自己。

就放肆地不开心一次吧。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