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雨

>> Wednesday, July 26, 2006

最近的天气阴阴凉凉的。偶尔会下起雨来。

朋友最近也阴阴凉凉的。她说,偶尔会有下雨的冲动。

我问,你没事吧?
没用。帮得了她什么呢?

天空下雨的原理,我懂。

朋友的雨,我不懂。

金鱼叔叔的朋友跟他说,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我也这样跟朋友说,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我让朋友别再当什么女强人了。
我说,适时的软弱是应该的。就像天要下雨,你总不能死都要它不下啊。

她却半开玩笑说自己是女超人。
电影还真是害人不浅,开始有点觉得昨晚陪她去看了那个《超级男人回来》是错的。

话说回来,我还是让朋友别把雨都给收着。我觉得,你必须顺着自然。不要强逼自己。

你要对自己好一点。

下下雨,也别有另一番风景。

2 comments:

bottle of moments 10:51 PM  

朋友的雨应该是难得一见的吧?男超人也只下一滴雨水啊~!更何况她是女超人咧,雨水应该是很珍贵的。。。可是,我想她是时候让雨水出关了。收着收着,超人也会顶不住的。都是《男超人回来》惹的祸,他应该开门就好啊,干嘛硬硬要把半艘船台起来?ah_sim,你说是吗?

jackie 11:55 AM  

ur friend sounds a bit like me..
i dun hav 'rain' since i finish my primary skool..even if i wan to 'rain' now,oso very hard adi..it's very suffer to keep all our 'rain' deep inside..i noe tat..but cant express it out anymore..biasa d..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