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番外篇)

>> Friday, July 21, 2006

话说,在美丽的车遭受不幸后,朋友们很贴心地坚持晚上要到我家一趟,慰籍我的悲惨际遇。这些,其实只是眼前看到的理由。在他们背后,其实有更重大的目的。

他们很坚持地说只是和彼此进行一场结合手和头脑的比赛。为了让彼此拥有更多的进步。

“碰!!!胡了。”朋友A
“ 哇,@#*&.. ,我就只是在等最后一张牌了!”朋友B
“几番?”朋友C

说到“碰”,早上我也“碰”了。

朋友们也挺应景地在晚上也来我家“碰!碰!!!”他们之间的三角关系我搞不清。我和室友只提供场地和用具,不包括加入他们的脑力大比拼。不过偶尔缺“脚”的时候,我会名正言顺的成为他们的“脚”。这就是为什么当初他们死都要教会我玩这游戏的原因。

不过算起来,
我的那个“碰”贵多了。

神啊!你让我中马票吧。我要那种不买也会中的。

4 comments:

Yoon 9:11 PM  

我还以为我昨晚被朋友A及朋友B赢了很多钱的原因。。。 是我不够专注。
所以, 我没“碰”!
原来, 是你“碰” 了的原因.
原来, 虽然你在我身边,
我却惦记着你。。。

bottle of moments 11:30 PM  

虽然对碰和胡这门游戏一窍不通,可是看见朋友A,B和C很开心地在碰来碰去,骂来骂去,安静的家里变得热热闹闹,也蛮爽的。。虽然我只是负责茶水,买外卖和当司机。。

Yoon 4:16 PM  

一个人没水喝, 会死掉。 所以负责茶水的你很重要。
一个人没吃东西, 会死掉。 所以负责外卖的你很重要。
一个很没有交通, 一样会死掉。
你有多重要。。。 你懂吗?

Billy 11:45 AM  

我想问我是A/B/C啊?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