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切的人

>> Wednesday, July 19, 2006

我还挺没有安全感的。而且外加一点点疑心病重。因为每次看到别人在我面前窃窃私语,一付说别人不是的样子时,我就会不自觉地把自己认为成是他们口中的主角。

“不会吧?我又没做什么。”通常这是第一句浮现的对白。

“是啊。明明我又没做什么。”这是第二句。

我不会特别去幻想他们的内容。只是在心里面开始打量自己,也算是种检讨吧。可是这种感觉又很恐怖。好像做什么都不对,做什么都错。所以我还蛮怕看到别人窃窃私语的。所以,其实我生活得蛮辛苦的。因为我就是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了。不过在意归在意,我还是做回我自己。真是矛盾的一个人。

平时,我常被人误会。他们习惯性地把我归类为不善的那一群。哎~~就是这样。很多人总爱把自己想象中的与现实中的相结合。于是,我成了想象中加现实中的一个人。哈,好像有点扑朔迷离的样子。我只是样子看起来有点串, 说话有点直罢了。哈。还算是个亲切的人啦~~~~

4 comments:

Billy 10:56 PM  

哈!看了这帖子后,突然觉得我们还蛮相似的(样子串,说话直,其实是很亲切的).唯一不一样的是,我没有你的固执.曾经领教过,觉得不是浪得虚名的,也许这也是你的特色吧!

Mei Sim 2:08 AM  

亲切的人。。。哈

我不很清楚我是不是个固执的人。我只知道你还蛮爱洗我的,哈。

不过也挺好玩啦。跟那胖子闹翻一定通知你。

jackie 2:10 PM  

hey,ah sim!!! is me jackie !!! ur blog really mean a lots to me..enjoy reading it..continue ur hardwork lar !!!!!

Eve Lynn 11:26 PM  

对对对!酱我也是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吧。跟你蛮相似的,每次都觉得别人都不喜欢我,每次讲我坏话。这可能就叫作太敏感了吧。

哈哈,样子看起来很串?那就笑多些吧! You'll never know how greatly your smile can affect other people's day. :D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