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汗

>> Sunday, July 09, 2006

我在家里。

垂吊在天花板的风扇开了四号。

而我在拼命的飚汗。

朋友说,流汗是好的。

是啊~~~流一流汗,病好像也好多了。

不然我大概又会赖在沙发上过我的一整天了。

生病真的是有点辛苦啊~~

有个人小小只可是很漂亮的美女朋友建议去爬山。

我想,好啊~~这建议还真不错啊。

可是仔细想想,会不会爬到一半又喘不过气变成小强?

那我不是会变成死在半山腰的小强??

小强啊小强~

你要撑着点啊。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