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 Friday, July 21, 2006

我美丽的车,就这样铲上路边的石礅。

话说,我的车正驶在每天都要通过的熟悉街道。时速没有很快,没有打电话,没有传简讯。由于是下斜坡的关系,车子有处在一个自然的加速度状态里。正当我再担心身旁的车辆会不会撞到我,同时一面驶进拐弯的路口时,迎面而来的石礅和我的车就这样擦出了“美丽”的火花。除了傻眼和傻眼,还有一堆的“OH~!*@#%..sh#t”之外,还有花花草草在我的车外。脑袋有小小的空白了一下。我马上下车,想要用带着眼镜的眼睛来证实真正的一切。事实证明,有时想象和现实也不会真的相差很远。这,也正是我最不希望的。。。。

不错啦。人生第一次亲自遇见拖车先生,还蛮亲切的。

基本上,我美丽的车还是一样美丽。
在外形上,的确,没有丝毫任何的创伤,甚至是一丁点的刮花。

可是,确实是撞坏了。。。

天啊!我不住想唱首陈小春先生的歌,“神啊,救救我吧”,快让我中马票吧!!

可是。。。
没买马票是不会中的。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