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多,胡椒粉多,还是饭多?

>> Saturday, July 15, 2006

到底是我太成熟还是有些人太幼稚了呢?

个人强力超级无敌觉得,是我太成熟了。虽然我也没成熟到哪里去,但肯定的是,那位有些人同学的幼稚真是幼稚到哪里去了。

可能吧。有些人觉得,哎哟十九岁的小妹妹,我吃的盐比你吃的米多,我就有本事对你不必礼貌。真是拜托。我看你那些够用去铺路的盐还真是白吃了。其实不用比盐啦,看你长得高大的身形,我吃的饭和你吃过的胡椒粉比起来都不够看。我知道我知道。十九岁,你懂什么。我才想问你这高大威猛的有些人同学,你懂什么。

怎么会这个样呢?

虽然我不怎么懂得人情世故,但少说,都是懂得基本礼貌的乖小孩啊。明明什么都没做,却找来一堆的不屑。或许啦。八字不合嘛。不是常有电视剧都这么演的吗?如真是如此,还真谢天谢地, 幸好是八字不合,如果合的话还真是害惨了我啊。

怎么会这个样呢?

算了吧算了吧。成熟又纯洁的心灵要我说算了吧。也对啦。别说一马,十匹马我都放。反正,也不需要和那些有些人计较太多啦。盐和胡椒粉真的比饭多又怎样?至少饭吃得饱啊。

6 comments:

雪小姐 11:02 PM  

hehe~
倚老卖老吧?是这样吗?
呵呵~
忍一是风平浪静
忍一忍就过去了啦~
不要太在意~

Mei Sim 10:55 AM  

对啊。就是有这样的人。

为了我的饭着想,我就姑且不吃盐和胡椒粉。呵呵~~~

EeNeE 8:01 PM  

做莫可以ah_sim给ah_sim comment的咩..?
我马上想到billy...哈哈..

最近过的怎样,刚病好, 不要太累噢..

最近我好像又变年轻人了..心情很郁闷,不算不好,但也没办法很好...可怕的是, 都不懂为什么.

很郁闷~~~
唉唉..我要放假了, 去找你大炮大炮,可能会好过一点..

哎呀,别因为没脑的大块头伤了身体~~
让我这个有脑的大粒头给的 comment 转换你今天的心情呗~~~~哈哈..不要脸....祝你好喇~

Billy 1:26 AM  

我一向对肥人有偏见,尤其是超肥的,这也证明我的偏见是对的。Abang,我绝对挺你,你跟他翻脸时记得叫我!

Yoon 10:41 PM  

肥油会堵塞心血管,
同时, 也会堵塞大脑神经!
我们因该同情他。。。
酱肥, 又没脑!!!

Mei Sim 2:43 AM  

i_n_i,
你的头跟他的大块头比起来,不够啦~~~
心情不好很多时候都没有原因的,有可能是因为早上吃不到花生酱。

来吧来吧。我家等着你。

小敏,
812我会努力的。

yoon,
才女不随便跟胖男斗。
对不,作家?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