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行的通

>> Sunday, July 23, 2006

下午收到封朋友的简讯。基于麻烦回简讯的关系,我拨了通电话给他。嘟嘟。。嘟嘟。。。电话竟然接通了。真神奇。以往打电话给他的成功机率是非常渺茫的。这次,接通了。

他说着他的事。我说着我的事。我们没见的这几个月就在电话里交代了一切。

你的近况我的近况。故事多长也听不腻。

多久没有联络了?在MSN里遇到,也都是各自用着AWAY向对方打招呼。简讯更是没有下文。我们用这不一样的方式在彼此之间牵了条线。

你想不通。我也想不通。

好啦。其实也都不必通啊。反正就是这个方法行的通。

6 comments:

biLly 2:05 PM  

你还真的有那一点点的狗屎运哪!!能然她接电话的机率是<20%,你有次荣幸真的要好好慢慢和他聊了..

EeNeE 10:57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EeNeE 11:23 PM  

喂喂喂....
真是没礼貌
她真的这样差咩, 还<20% 咧...死肥子

她真是很常不在电话旁,很常不在电脑旁,很常懒惰回信息而已喇....

祝大家愉快(永远一样的一句话)

biLly 2:07 AM  

是吗?死大头娃娃..
明明每次都是故意不听..头大还抵什么赖!!

Mei Sim 2:56 PM  

肥子,
你说的对,不过20%好像还是有点太高了。大概是<10%还准确一点。

大头,
别以为你头大就能抵赖~~我们说的是事实。ha

EeNeE 2:23 AM  

哇唠,没有故意不听咯...
那大粒头又没有欠大耳隆...
只是每次都没有开声音也感觉不到振动而已ok?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