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的翅膀

>> Saturday, July 29, 2006

隐形的翅膀,每次听到这首歌眼前中会浮现很多人的脸。

我记得,我第一次上名叫“拥抱”的课。很搞笑。大家都有点尴尬,这样的身体接触,在那么名正言顺的课堂上发生的好像有点奇怪。众目睽睽。我们都给每个人一个拥抱。

把灯都关上,我们疲惫的身躯躺在地板上。空间里,只有文康老师的声音。他说着我们每个人的故事,说着每个人的一切。

把灯打开了。我记得那天,好像是翻身赛的那天。我们的第二次的拥抱课。站成一排,开始给彼此拥抱了。可是眼泪却流了。我记得,我哭得停不了。四个选一个,我不敢想象结果。反正就是伤心的人会多一点就是了。或许是因为这样吧。大家都哭得好恐怖。

你说,我们是怎样的一群人?

我说,即亲密又疏远的朋友。同时,也是一群爱哭的年轻人吧?!

最后一次堂堂正正的拥抱课,在摄影棚。背景乐是隐形的翅膀。那天,是女子组的录影。大姐坐在另一头,接受我们这些姐妹的鼓励加油。谈笑着要把kak john打倒。可是还是敌不过拥抱课。女生总是爱哭的。抱一抱,眼泪又要流了。总觉得那天,我们的拥抱比平常来的用力。

总决赛的当晚,在八千人的陪伴中,我们这四个月来的梦宣告结束。没有文康老师安排的拥抱课,也没有感受课。这次,我们自己来上课。

隐形的翅膀,有还是没有都不重要。反正有天,我们都会得到属于自己的翅膀,那不需隐形的翅膀。你我都看得到。你我都祝福彼此越飞越高。

1 comments:

jackie 8:44 PM  

wow..i miss u guys shows oso..真的好怀念..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