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要不要这么热啊?!

>> Wednesday, May 09, 2007

最近真的很热!!!

竟然可以只是坐着就会出汗!没钱的我突然想去打枪电器店,搬驾冷气机回家啊~~呵

好吧!我看我可以去注意一些大抽奖,因为不是大奖多数都是冷气机啊什么电器之类的吗?!

总之,这样的天气就是在逼我们去买冷气机嘛~!可是这样的话,又会伤害到地球也!所以我说,破坏这种事不能开始,一开始就会永不休止。

唉。。我可怜的地球。。。

4 comments:

j-Yeo 1:15 PM  

你还真矛盾
呵呵
要打枪时记得通知声
因为我也有同感

Please listen to me! 12:16 A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h_sim 12:19 AM  

好吧!不如我们就结伴去吧!

j-Yeo 2:12 PM  

好啊,结伴去吃牢饭

昨天那访问,活泼了好多
不懂是否我太久没留意电视还是什么的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