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云镁鑫!Orz囧

>> Sunday, May 13, 2007

自己一个人在家。现在,7点48分。话说,八度空间正播着一部偶像剧,好像是叫《星空》的吧~~

Oh My God~~!!!
天啊!
剧中的那个女生怎么可以这么啊?!


哇!如果我不是云镁鑫,看到现在这部戏的我绝对会在心中这么说到。
因为,
现在我是云镁鑫,我也同样有这样的感觉~~
“怎么可以这么丑啊?!”

然后啊~~真希望可以再把戏重新拍多一次啊~因为看到自己有点机器人的感觉。。。咦~~~
不过看了之后才知道原来自己有那么多小动作。。。哈哈。。

哎哟。。看着自己在电视上面,可是现在自己在家里可是用很丑的姿势在坐着的说~呵

5 comments:

Unknown 10:50 PM  

我觉得没有你所说的那么差啦...
反之,我觉得你在演得很自然噢!
感觉就像你演绎着自己。

第一次的表现还不错啦。
新人嘛!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啊。
继续加油...

janeymei 12:02 AM  

我觉得你一点也不丑...而且你演戏演得很自然!加油!=)

phoebe娟 12:39 AM  

我是台中蓮~~~~~

呵!不會啦!因為我還沒看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ackie 3:05 PM  

运用你所说的

“天啊!
剧中的那个女生怎么可以这么丑啊?!
哇!如果我不是云镁鑫,看到现在这部戏的我绝对会在心中这么说到。”


啊~冤枉
我绝对没那么想
我发誓 !

Mei Sim 12:30 PM  

sherryn~~
哈哈~~多谢啦!我也只是觉得有点点不太自然而已啦!可能细节方面可以进步更多!!嘻:)

princess janey
“我觉得你一点也不丑”
还真是谢谢你啊!哈哈~~~多谢支持!

台中莲~
等你来的时候就有机会看到了~:)

j-yeo~
哈哈~~~你真得没有这么想?!
不要骗我!真得不要骗我!!!哈哈
可是真得谢谢啦!!!多谢捧星空的场哦!
XD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