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

>> Wednesday, May 30, 2007

哦其实很累也很想睡了。 可是作业却是一点进展都没有,实在让人没有办法现在就去睡觉。

这个学期需要拿一科额外的科目,就选了一直以来也蛮有兴趣的大众传播。原以为可以好好地了解一下心理系以外的知识,却被我那美丽的印籍女教授破灭了我这充满着斗志以及上进心的愿望。

女教授并没有什么不好。人蛮漂亮,又年轻,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即使不化妆师也蛮好看。唯一我要挑的就是,她讲的课完全让我听不进去!我并没有不想上课,毕竟像我这种吊儿郎当的好学生自然也是有好学的一面的。但是,打从第一堂课我努力地想要从女教授的授课当中获取一些知识而又失败的之后,我就开始步入了坏学生的歧途了。上课没有听课,不过,我还是会带课本。偶尔我还是会愿意尝试去了解一下老师的“用心”。

不过我真的很不能接受的就是女教授的不负责任。就好象今天的课好了。大家坐在课堂里等,女教授走进来之后,要我们各组的其中一个组员把group assignment的名单以及题目交上去给她。然后她就在课堂里慢慢地处理这些事情。待她处理完后,也已经过了45分钟。这时候她说了一句我不知道应该要开心还是不开心的话,“可以走了”。结果,我辛辛苦苦在遥远地方赶完通告,飞车飚到学校去上课,坐在课堂上和朋友说了整45分钟的话(因为她根本没有理会其他的学生),原以为她就要上课的时候竟然却是下课了。

我真的为我的车油钱感到不太值。难道她不知道这个世界的资源就快被用光,世界快被榨干了吗?怎么还要我特地开车到学校去讨论这些明明可以乘平常抽出时间来完成的事,而我却还无所事事的坐在课堂上白等呢?

请为我可怜的地球还有车油钱哀悼3秒。3,2,1。

1 comments:

Unknown 12:56 PM  

haha....
很多时候都会遇到这样无奈的事情。。。。。
我也常常遇到啊。。。
总之,不要想那么多。。。。。

车油的确很贵,如果车和人一样,是喝水的,那有多好。。。。。。。
我可以不用想那么多,要去哪儿就去哪儿。。。
但是很无奈的是,车很挑剔,不要喝水。。。。
它要petrol。。。。。

你在哪间学院修读心理学???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