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发型

>> Saturday, May 12, 2007

由于头发过长,就头痒地跑去找了唯一相熟的理发师要他帮我修一修。

结果本来的修一修,却被山羊理发师硬拗成了“让人哇一声的发型大改造!”

山羊理发师说:“你要相信我的专业技术,我是这么认真地为你想新造型,一定让你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

我只能用很小声的声调跟自己说:“我没有要新造型,我没有要焕然一新,我只是想修一修头发而已!”

就这样,我屈服在他的山羊胡须下,还有那充满着邪气在奸笑的剪刀。还要被逼染上会让我“发如血”的颜色~~~明明我也有跟他说:“我很喜欢现在这个发色啊!”而且前几天朋友还称赞过我的发色呢~~~

可是,山羊发型师还是坚持了他的“勇于尝试新事物是好事”的想法,替我剪了头新的发型。

我没有觉得这“粒”头很不美,也没有要投诉山羊发型师的意思~只是我突然有点不习惯这个刘海有点短的发型。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