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

>> Tuesday, May 15, 2007

不可以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这是很重要的。

你说你想说的。我听我想听的。
当然,世界是公平的。你可以有所不满有所不忿甚至是有所不爽。

有的人会说你错,当然,这不代表你一定就是错的。
可能你会直觉的反击他们,觉得错的其实是他们。那这时那个最错的人就是你了。
你可以觉得自己是对的,可是不可以去觉得别人是错的。至少,请不要认为你是完全对的。
他说你错,可能他看到了你错的地方儿去忽略了你对的地方。

总不能就只放大自己对的地方吧。

所以我跟自己说,不要沉醉在自己的世界。

或许如果我选择性看我要看的听我要听的,我会好过很多。
可是当我真正去看去判断那些我一直逃避得之后,我却得到比之前的快乐多很多的难过。

在下丑陋的面具,原来,真面目也不过是堆血肉模糊的景象。
我在做的竟然是不断让自己的面具升级。
这种厉害的程度,只有魔鬼会羡慕,妖怪会嫉妒。
所以我葬身在无人的坟墓。死也被迫要孤独。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