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外 - 蔡旻佑

>> Thursday, May 03, 2007

你的爱情像是一座堡垒 好多士兵在防卫
这样的和平太狼狈 难道你不觉得累

城外面我就快要崩溃 城里你不了解
狂风中飘着我的眼泪 你有没有感觉呵……

我的伤口早已经无所谓 醒了依然继续追
前线上绝对不撤退 尽管寂寞太漆黑

城外面我被重重包围 会不会闭上眼
战火里我没有了知觉 也忘了你是谁

想推荐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好听。也蛮喜欢这个歌词的,虽然很简单,可是却让我想到一些画面。
想听这首歌,就按这里

0 comments: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