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属兔 :)

>> Wednesday, May 16, 2007

路上的车很多,人也很多。
就车里的寂寞也很多。
可是人却很不多。算来算去,就我一个。

我没有不习惯,只是太习惯了,结果突然不知该怎么办。

副驾驶座很空。然后我很努力地把它填满了。
我的大背包,我的化妆用品,我的雨伞,我的饮料,总之我手上就什么就丢什么。

要放什么就放什么吧,反正都没人坐。
就好像是副驾驶座裂着微笑对我说欢迎光临尽情享用一样。

我好像变得很牛似的。
其实别误会,我是属兔的。

4 comments:

phoebe娟 11:06 PM  

哈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我是屬老鼠的
所以
愛動愛笑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好像停不了
重點是一隻嬌小可愛的胖老鼠
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phoebe娟 11:06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hoebe娟 11:06 PM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watif Al Rumaithi 2:33 AM  

礼尚往来,你来参观我的blog我也来拜访拜访。。。

看看超级星星朋友最近是怎么了。。。觉得自己很寂寞啊?走了不同的路就会发生这种事的啊。。。继续走下去吧,不要走错路就好了

我也属兔哦,怪胎。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