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亲爱的云镁鑫

>> Sunday, May 06, 2007

亲爱的镁鑫,

你好,我看见了

你的脚在颤抖。
你的手在颤抖。
你的心在颤抖。
你的声音在颤抖。

其实,

我不知道是什么紧揪着你的心不放。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冷汗一直流。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心加速地跳。

我想,你还是不习惯的。
其实我真的很生气。
生气这样没有用的你。

一直到现在你还是找不到方法,还是找不到解药。

我知道你并没有不去享受舞台,只是享受的同时却还是充满了害怕。
可是,你是真的有尝试去享受,尽量去享受的。
这我知道。
只是,可能你还是不够成熟。
也不懂得承受。

可是有一天,你总会让自己习惯的。
让自己喜欢的。
让自己享受的。
我真的是这么希望的。

加油啊!云镁鑫!

2 comments:

yang1013 12:56 AM  

鎂鑫姐,只要盡力了就應該是不錯了!!!或許你暫時還不能做到你理想的要求,但是你已經做得很不錯了!!!你可以得,相信你自己!!!
大家都會支持你!!!加油哦!!我們等你能克服你障礙得那天到來哦!!!

phoebe娟 11:11 PM  

呵!你可以的 加油喔!

一定行的

愛你喔!

kopi jb傻傻分不清楚


go go go go go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