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到

>> Monday, May 14, 2007

其实有点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我要变得很厉害。就是那种可以厉害到什么东西都不会影响我的心情太久。厉害到情绪的波动就像平静的湖面一样。厉害到刀枪不入。厉害到天不怕地不怕。

我要变强!变强!

房租名有这样一首歌不知你们有没有听过?顺便说一下,他的歌也挺不错的。小品。

话说回来,我要变强。

好的,变得很强,那就不会那么容易不开心。:)

3 comments:

phoebe娟 6:03 AM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跟我一樣強喔
一定要比我強喔
天天都開心
跟我一樣一直笑不停
哈哈哈哈哈哈

Mei Sim 12:25 PM  

莲~~~哈~~
有一天我会比你强哦!hehe

8TV 1:42 PM  

太强不一定是好事。
偶尔要有一点点软弱,才比人性化。
superman和spiderman都有不强的时候啊。
无论如何,强一点还是需要的~~讲着废话 XD

寂寞只是喜欢把自己叠地高高地

就是这样

  ©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ild Birds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